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与京能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孔佑万 字号:[ ]


双方会谈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参会人员

本网讯   12月3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玮在总部会见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平一行,双方围绕在新能源领域加强合作进行友好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京能国际副总裁贾耕,公司副总经理王远辉、总会计师高昱参加会谈。

郭玮对张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贵州工程公司的发展和业务布局情况。他表示,贵州工程公司聚焦国内外新能源业务,主业突出,为项目提供全产业链一体化“绿地开发”服务。京能国际在新能源投资运营上实力强劲,团队务实高效,机制灵活,法务严谨,双方业务具有高度互补性,希望双方在市场开拓、项目建设、商务金融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张平对贵州工程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京能国际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贵州工程公司作为一家综合性工程公司,在新能源开发建设上成效显著,商业模式灵活创新,项目管理经验丰富,履约实力强大。京能国际与贵州工程公司在新能源业务领域发展高度契合,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加速推进新能源存量项目合作落地,进一步加大增量项目开发建设合作力度,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京能国际投资总监赵立,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建东,以及双方有关部门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