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强化海外项目疫情防控及“双稳”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0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刘忠进 字号:[ ]

本网讯  12月29日,公司召开海外项目(机构)疫情防控及“双稳”工作巡检会议,副总经理王远辉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双稳”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严格要求。各有关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目前,公司所属非洲区域、卡塔尔、科威特、阿根廷以及驻英国国际商务金融中心等驻外项目部(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维稳工作平稳有序。但是针对元旦、春节期间海外员工的稳定和人身安全,公司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及国资委和集团公司的有关要求,不断加强对项目(机构)的管控和指导,并要求现场人员遵守当地政府对疫情防控的政策有关规定,同仇敌忾把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双稳”工作做细做扎实。各项目(机构)负责人在会上分别汇报所在国别的疫情形势、网格化疫情管控、人员驻留或回国等相关情况;办公室、国际工程公司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辞旧迎新之际,新冠疫情呈现不断升级的态势,境外疫情依然高位蔓延,形势严峻复杂。会上,王远辉首先代表公司党委以及郭玮董事长、陈万勋总经理向此刻仍然坚守在海外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关心。并就各项目(机构)以及有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海外疫情防控和“双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加强网格化管理,抓好现场防控和回国人员的管控;三是加大防疫药品的统筹储备力度,做好海外人员的健康保障;四是加强措施保障,确保“双稳”工作落地;五要做好疫情监测,有效防范因疫情衍生的各种风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