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庆祝公司成立6周年主题户外跑步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王承宽 字号:[ ]


本网讯   11月27日,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公司工会、公司团委和公司大学阳明跑步学院联合组织的庆祝贵州工程公司成立6周年主题户外跑步活动在观山湖公园举行,来自公司各部门的23名跑步爱好者参加,共同庆祝公司生日。

公司总经理助理、EP中心总经理闫建国在活动启动仪式致辞中指出,我们用跑步这个形式一起庆祝公司成立6周年,这6年是见证奇迹的6年,公司从国内走向国际;从大山走向大海,高频繁重的工作对我们的身体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企业转型发展不断进入新的业务领域对我们的能力提升提出了更高要求,跑步能强身健体,能缓解释放压力,能增强免疫力记忆力,对装备、场地、伙伴要求不高,简单易行,可以说只要你想跑就能实现跑的愿望!跑步还是“知行合一、价值创造”的具体表现形式:我们以跑交友扩人脉整合资源助力公司发展;我们以跑强身健体支撑高质量完成各项攻坚克难的工作;我们以跑凝心聚力传播正能量;我们以跑为载体宣传企业品牌展示企业文化。科学跑步带给我们以及家庭益处多多享用终生,带给企业价值创造助力发展,让我们在一起一直跑下去,让跑团在不断吸纳志同道合的优秀员工中继续壮大,伴随着企业发展传承下去,贵州工程公司一直在创造奇迹的路上,我们一直在路上,跑起来不停息,继续见证奇迹!

“今天来聚跑的同事们都好有精气神!”来自同行的一位跑友赞叹。的确!跑步能强身健体,能舒展筋骨,能提升员工精气神。在本次活动中,多位员工超常发挥,以自身的突破为公司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