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政工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纪委办公室 作者:李 进 周娟娟 字号:[ ]


本网讯  11月24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工人讲习所”参加公司工会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两个确立”是历史和时代的选择,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副总政工师唐立平首先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盛况以及国外媒体关注、热议历史决议、聚焦中国发展等情况,随后通过PPT课件,从“前两个历史决议的背景和意义”、“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总览”、“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五个方面领学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全会“两个确立”——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使全党有了定盘星、全国人民有了主心骨,引领中华“复兴”号巨轮行稳致远。——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思想旗帜、理论武装和锐利武器,为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提供了科学行动指南。强调“两个确立”是历史和时代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历史幸运、时代幸运,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体现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人民共同心声的重大政治判断。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用全会精神统一全员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鼓励广大党员群策群力、勇于奉献、开拓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