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南明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到公司座谈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孔佑万 字号:[ ]



本网讯   11月24日,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桂均一行到公司座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玮热情接待,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开放合作,探索互利共赢新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卓荦,公司副总经理余豪、蒙庆文、王远辉 ,总会计师聂小军参加。

郭玮对黄成虹书记、刘桂均区长一行莅临公司表示欢迎,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贵州工程公司的发展表示感谢。郭玮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需南明区予以支持的事宜。他指出,“十三五”以来,贵州工程公司以新能源建设为突破,不断创新商业模式,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道路,公司在营收、新签合同、利润、科技研发投入等连年攀升,业务领域、区域不断拓展,成功进军海上风电,国际业务遍及全球,成为贵州外经贸企业的典范。郭玮还介绍了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并表示,贵州工程公司扎根南明,南明区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强劲的发展实力,公司长期与南明区保持务实、精诚合作,今后,公司也将继续坚定合作信心,以诚相待,希望双方在国家“双碳”目标大背景下,探讨合作新模式,在整县分布式光伏推进、零碳产业园等方面开展合作,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效,为南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黄成虹代表南明区委、区政府对贵州工程公司长期以来为南明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当前正值南明区奋力书写“十四五”开局精彩答卷,阔步启航新时代“强省会”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南明区奋力打造千亿级城区,在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当先锋作表率的关键之年,贵州工程公司作为集电力工程及基础设施投融资、新能源项目规划设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管理公司,综合实力强、发展后劲足、竞争优势明显。希望政企双方能共建发展新思路,探索产业合作新路径,在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中,实现携手共进、互利共赢,以发展总部经济为合作抓手,紧盯“双碳”目标,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路径,共同助力绿色发展。南明区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协助解决企业现存发展制约和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加强服务指导,坚持一把手亲自服务,持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方位保障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贵州工程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