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公司大学开展物资、EP中心新体系制度宣贯学习课程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党琳露 字号:[ ]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宣贯今年公司物资装备部、ep中心新制定的体系制度,公司大学于11月23日、24日开展相关体系制度的宣贯学习。各部门和分公司和物资、采购相关的人员参加本次课程。

本次课程为期两天,第一天由ep中心张兵副经理和邹黔平副经理授课,课程对EPC设计技术的管理办法进行讲解,并例举了典型的设计应用,下午的课程针对公司设备物资采购评标办法、评标相关内容和国内项目设备监造管理办法进行讲解。第二天的课程由ep中心杨帅副经理和冉茂红副经理教授有关物资采购、管理以及相关设备管理办法,讲解了合同的编制、变更、法律纠纷的相关知识,提高合同管理水平,规范经营管理行为。

本次公司物资、ep新体系制度体现在对主要合同范本进行编制、评审、发布;对合同评审(会签)分级进行;合同变更决策进行分级授权和;在PMIP系统中增加合同履约管理模块。在课程学习中,让学员们在工程设计、物资采购方面能提高设计管理能力,实现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管理,更加适应公司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