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政工

基础设施分公司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发布日期:2021-11-23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分公司 作者:毛钟正 字号:[ ]


本网讯  按照《关于认真学习宣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通知》,11月22日上午,在基础设施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分公司在总部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总支书记指出,分公司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及工作原则,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往深里学、往实里走,确保全会精神在学习中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更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动员和激励分公司党员职工,奋力拼搏,精进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为公司及分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