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情暖“疫”线
南京分公司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佳合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慰问疫情期间坚守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南京分公司腾格里经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部 作者:曾晓峰 字号:[ ]





 

本网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此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所有人的心,11月18号,南京分公司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佳合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部代表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员工看望慰问阿拉善盟左旗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线疫情防控卡点执勤人员,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深切地关怀和崇高的敬意。

项目部员工先后前往青铜峡、葡萄墩等疫情防控卡点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处,都将一箱箱面包、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等慰问品送到执勤人员手中,向“逆行者”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同时希望他们在防疫一线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健康安全,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项目负责人高进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以实际行动,支持、感谢为百姓健康做出奉献的防疫一线人员,实现自身的央企责任与社会担当。同时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同舟共济、奉献爱心、共克时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