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政工

让“先锋号”在毕节项目上空高高飘扬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毕节项目部党支部 作者:巫鸿明 字号:[ ]


本网讯    11月19日,毕节七星关棚户区改造项目部将“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的旗帜插在了项目部上空。毕节七星关棚户区改造项目部青年突击队是一支富有生机与活力的生力军和先锋队,35岁以下员工24人,突击队信心满满,责任重大。

本次工人先锋号和青年突击队的成立,充分发挥了工人先锋号和青年突击队在安全生产中主力军作用,遵守执行国家及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严格践行项目工期目标的冲刺月、攻坚月的相关要求,吹响“大战80天”的号角,发挥青年突击队的精神,锐意进取,以高昂的斗志和科学的组织,不畏艰难,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