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政工

新能源分公司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新能源分公司 作者:党群工作部 字号:[ ]


本网讯  11月18日,新能源分公司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分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负责人参会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要求全体党员:一是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形势和复杂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人民乘风破浪、砥砺奋进,成功办好一件件大事要事喜事,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一个个风险挑战,党和人民事业取得骄人成绩,党心军心民心空前凝聚。实践证明,越是重要历史关头,越是关键时刻,越是彰显领袖的核心作用,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越要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勇毅前行,书写央企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决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必须始终坚守的基本原则、必须坚决履行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全会关于经济工作特别是对国有经济国有企业的部署要求,在新征程上心系“国之大者”,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建立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三是勇担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党的建设等具体实践中,全力扛起使命担当,奋斗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当好“顶梁柱”,筑牢“压舱石”,全力以赴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提前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公司工作督导组的领导下,在公司各个职能部门“一对一“帮扶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扎扎实实做好分公司各项工作:一是要在分公司建章立制工作中,带头完成好制度的梳理和建立,确保务期必成,促进新能源分公司体系建设。二是带头提升业务、带头做好服务。党员带头做业务骨干,带头发挥业务指导、业务管控作用;党员带头树立服务意识,具备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为项目工作做好支撑,争做业务标杆、争做服务标杆。促进新能源分公司“子文化建设”,丰富公司“知行合一、价值创造”核心价值理念。三是通过分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共同努力,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任务而努力。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推动分公司新发展、见到新气象!

分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到位、传达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