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公司顺利通过测量管理体系换证认证及年度监督审核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环保运维分公司 履约中心 作者:唐雪 董玥琳 字号:[ ]


本网讯   11月15-16日,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贵州分中心审核组一行2人到我公司,对公司的测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换证认证及年度监督审核。

审核组审核了公司于今年9月修编完成的测量管理体系文件的标准符合性,并审核了文件的执行情况,同时审核了公司测量体系管理及环保运维分公司等二级机构的测量体系运行情况。期间,审核组与公司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在公司相关部门的充分配合下,审核顺利完成。

经审核,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贵州分中心审核组对我公司的测量管理体系给出以下结论:“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测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通过此次的复审,下一步将报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进行审批。”本次测量管理体系换证认证及年度监督审查顺利通过,继续保持测量管理体系AAA类认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