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政工

公司党委考核组到基础设施分公司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暨党建、党廉责任制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5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分公司党总支 作者:毛钟正 字号:[ ]


本网讯   12月24日,公司党委考核组到基础设施分公司开展2020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暨党建、党廉责任制年度考核工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基础设施分公司党建联系人蒙庆文出席会议。

分公司领导班子、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共22人参加会议。会上,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龙兵代表分公司作2020年党建、党廉责任制情况和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汇报。检查组就此次检查考核的目的、意义、要求作了说明。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蒙庆文对本次检查考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分公司对本次考核工作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着眼未来,全面积极迎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深刻认识,积极整改,要强化考核成果的应用,以考核为契机推进分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三是检查组要客观公正地对基础设施分公司进行考核,提出指导和整改意见。

随后,检查组对分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并对分公司党总支民主评议党员、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开展情况和资料进行全面检查,就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分公司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举一反三、查缺补漏,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推进分公司党建、党廉责任制各项工作。将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紧密融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