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国能建集团安徽电建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烨一行到访公司

时间: 2020- 12- 24 信息来源: 新闻中心 作者: 王雷 字号:[ ]


本网讯  12月23日,中国能建集团安徽电建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烨一行到公司参观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玮,副总经理王远辉,总会计师聂小军与刘烨一行进行了会谈。

刘烨首先对安徽电建二公司能源发展和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充分肯定了贵州工程公司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创新商业模式以及新能源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联络机制,加强交流与合作。

郭玮对刘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的同时,对安徽电建二公司作为整个火电建设行业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以及在项目精细化管控上的优秀表现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加强沟通联系,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双方还就投融资模式、人才引进、薪酬体系等方面展开了交流探讨。均表示在今后的业务合作方面继续进行深入的沟通。

商务金融中心、人力资源部、市场品牌部、党群工作部、办公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