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巡察组进驻综合能源分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4 信息来源:综合能源分公司 作者:杨翎艺 字号:[ ]


巡察启动会


开展党风廉政测评和问卷调查

本网讯   11月23下午,公司第二党委巡察小组在综合能源分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分公司总经理彭昌阳作了讲话,并代表分公司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分公司党委书记柳海主持会议。公司第二巡察组成员、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察办主任黄湘俊作了讲话,指出了巡察的目的、意义及党委巡查的要求,传达了公司精神意见。巡察组介绍了本次巡检的工作任务,明确了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工作步骤。分公司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公司党委部署上来,要主动查摆问题;要党员干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加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分公司总经理彭昌阳首先对公司第二党委巡查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态发言。感谢感谢公司对分公司的重视,分公司所有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决拥护、服从、支持公司党委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本着找问题,解决问题,真反思、真整改的原则,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分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分公司党委在会上作工作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