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淮安区博里镇47.5MW风电场EPC总承包项目升压站倒送电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0-11-23 信息来源: 环保运维分公司 作者: 朱荣峥 字号:[ ]



 

本网讯  2020年11月21日16时18分,淮安区博里镇47.5MW风电场EPC总承包项目升压站倒送电一次成功,升压站内所有的电气一、二次设备正常受电,倒送电成功标志着淮安区博里镇47.5MW风电场EPC总承包项目正式从建设阶段转入建设与运行并存的阶段。

升压站自05月份开工以来,在公司总部及环保运维分公司各级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大力协调和支持下,项目部精心部署,全体人员精诚团结,勠力同心,利用不多的晴好天气,顺利将电气设备运输至站区进行安装调试。同时,项目部严格把控工程施工质量关,落实岗位责任制,保证工程施工质量安全,使得升压站倒送电一次成功,受电范围内所有一、二次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指标优良。本次倒送电一次成功,为接下来的风机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全体人员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公司强大的履约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