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庆祝重组整合五周年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23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李进 字号:[ ]


争夺第三名场景

决赛场景


篮球比赛第四、五、六名


篮球比赛第二、三名


篮球比赛第一名


集体合影留念


本网讯 2020年23日19时30分,贵州工程公司庆祝“重组整合五周年”职工篮球赛在职工灯光球场落下帷幕,10支代表队经过8天24场比赛的紧张角逐,公司办公室、国际工程公司联队夺得比赛第一名,基础设施分公司获比赛第二名,商务金融中心、总部机关联队获比赛第三名,EPC中心、新能源分公司、环保运维分公司分别获的比赛第四、五、六名。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比赛开始以来,从分组循环赛、半决赛到决赛,全体参赛选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竞技精神,尽情挥洒汗水、迸发激情,每场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闭幕式上,公司工会主席李朝君、副主席罗文泉、公司高管闫建国等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共同庆祝公司“重组整合五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