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庆祝重组整合五周年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20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李进 字号:[ ]


小合唱比赛现场


公司工会主席李朝君致辞


节目主持场景


EP中心代表队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环保运维分公司代表队演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机械分公司代表队演唱《英雄赞歌》


综合能源分公司代表队演唱《在灿烂的阳光下》


新能源分公司代表队演唱《爱国歌》


商务金融中心代表队演唱《不忘初心》


国际工程公司代表队演唱《我爱你中国》


履约中心代表队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基础设施分公司代表队演唱《春天的故事》


创新研究院代表队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颁发三等奖


颁发二等奖


颁发一等奖


本网讯2020年11月20日16时,贵州工程公司“激情奋进五周年、唱响电建新时代”职工小合唱比赛在总部二楼多功能大厅如期举行,公司副总经理余豪、秦廷翔,总会计师聂小军、工会主席李朝君等领导出席,来自各基层分公司的十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歌唱祖国歌唱党、讴歌幸福新生活。

EP中心代表队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倾诉人民群众心声、感谢党的恩情,拉开了比赛序幕。

环保运维分公司代表队演唱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唱出革命群众在党的指引下,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建设社会主义,披荆斩棘奔向前方;机械分公司代表队演唱的《英雄赞歌》,把观众思绪带回 “人民战士驱虎豹、舍生忘死保和平”的抗美援朝战争,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综合能源分公司代表队演唱的《在灿烂的阳光下》,忆苦思甜,吃水不忘挖井人,感谢党带给人民的幸福生活;新能源分公司代表队演唱的《爱国歌》,声声呼应、情真意切,唱出了与人民群众的鱼水之情;商务金融中心代表队演唱的《不忘初心》,表达了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只为最美中国道路;国际工程公司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唱出了世界华夏儿女的拳拳爱国心;履约中心代表队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人民群众的共同心声;基础设施分公司演唱《春天的故事》,唱出了祖国改革开放走进万象更新的春天,展开了百年新画卷;创新研究院代表队演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青年一代不惧路遥艰险,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经过专家评委打分评比,商务金融中心代表队获比赛一等奖,国际工程公司代表队、新能源分公司代表队获比赛二等奖,机械工程公司代表队、L履约中心代表队、环保运维分公司代表队获比赛三等奖。

全体参赛演员纵情歌唱、真情表白,整个晚会跌宕起伏、荡气回肠、高潮连连,令广大职工群众信心满满,存在感、荣誉感、幸福感倍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