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许继蓝天70兆瓦风电项目风机首吊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宣力风电项目总承包部 作者:龙代辉 字号:[ ]


本网讯   10月16日,随着叶轮就位,许继蓝天鄢陵项目70兆瓦风电场11号机位风机吊装顺利完成。宣力风电群项目朝着今年的履约目标,又迈进了实质性的一步。

许继蓝天鄢陵项目70兆瓦风电场,采用金风科技有限公司单机容量4.5兆瓦机型11台、单机容量2.0兆瓦机型10台,其中单机容量4.5兆瓦机型在公司风电史上属首次安装,轮毂中心130米的高度,同时也是金风科技有限公司4.5兆瓦机型风机的最新安装高度。两项记录,为公司全面进军风电领域,增添新业绩。

许继蓝天鄢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可谓是一波三折,困难重重。首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施工进度一度延后;且今年河南境内的天气相比往年阴雨连连、异常多雨,工地大量积水,现场道路泥泞不堪,导致现场无法正常施工,极大影响了原定的施工计划。其次,塔筒、风机等供货严重滞后,主吊未按原定计划入场,当设备和主吊到场后,雨水也不期而至,又面临现场转运困难,提前布置和规划又全被打乱。面对困难,项目部上下没有怨天尤人、没有坐等靠要,项目部上下各司其职,认真组织生产。一方面,安排施工队连夜抢修雨后被毁坏的道路,铺设钢板,对设备运输车辆积极组织现场牵引。一方面,安排专人安抚司机情绪。同时,协调与当地村民的关系,保证进场道路通畅,组织有利资源,加快现场卸车以及吊车组立工作。最终,在项目部通盘运作下,设备卸车、主吊组立、道路修复、运输保畅,关系协调等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整个现场忙而不乱,为风机吊装做好充分的准备。

接下来,许继蓝天鄢陵项目将继续克服冬季施工难度大、部分设备厂家产能限制等困难,朝着早日实现项目并网发电的目标奋力拼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