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科威特机场项目1号开关站10台柴油发电机组主体就位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科威特机场项目 作者:刘江 字号:[ ]



本网讯   科威特当地时间2020年10月15日19时许,科威特机场项目(1号开关站)10台15KV/3500KVA柴油发电机组主体全部就位完成,标志着(1号开关站)顺利迈过了具有建设性的关键节点,是公司科威特国际机场项目全场机电分包工程履约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2号开关站)15台15KV/3500KVA柴油发电机组安装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科威特机场项目设两个11千伏开关站,共计25台15KV/3500KVA柴油发电机组,作为为整个T2航站楼的应急电源。柴油发电机组作为科威特机场项目履约的重要节点,业主MPW(科威特国公共工程部)、监理、总包等各方高度重视,从设备进场、卸货、检验、转运到吊装的全过程,各方代表均莅临施工现场指导监督。

据了解,为了做好柴发的安装工作,科威特项目提前半年便组织施工、质量和安全部门对安装方案进行编制,制定详细的进场检验流程、安装流程和应急预案,识别风险点并采取降低风险的措施,绘制详细的安装工艺指导图,经过与各方的多次沟通协调,施工方案和现场检验检测方案于安装前2个月获得批复。在发电机到场前1周,各部门再次组织对安装方案的学习和交底,对现场实际情况再次复核,当天早上7:00,在准备工作得到监理方的认可后,项目部立即展开安装工作,并当日安装完成。

在形势严峻的新冠疫情和持续干燥的高温恶劣环境下,科威特机场项目建设团队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精心组织施工,圆满完成了1号开关站柴油发电机组主体的安装任务,得到MPW、监理、总包方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