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公司对宁夏太阳山白塔水49.5兆瓦风电项目进行首吊前监检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宁夏太阳山白塔水49.5兆瓦风电项目 作者:龚学亮 字号:[ ]


本网讯  10月15日,经过近3个月的基础施工、现场道路修整、吊装平台处理及各方协调,宁夏太阳山白塔水49.5兆瓦风电项目首吊前迎来公司的监检。

15日一大早,公司安全总监刘杰及有关人员、北京分公司经理宫少伟一行对吊装前工程实体进行相应检查,对项目部进场后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下午,检查组分别对基础质量、主吊及辅吊、吊索及专用吊具、设备、方案、特种作业人员等方面的资料进行逐项检查,结合上午实体检查情况,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项目部将根据整改要求,以最短的时间逐条整改完成,及时回复形成闭环,达到风机全面吊装的条件。同时加强风电场其他工作面的协调和组织,努力实现风电场按时投产的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