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双百基金公司副总经理李果到公司考察交流

时间: 2020- 10- 16 信息来源: 新闻中心 作者: 孔佑万 字号:[ ]


李果一行参观公司新能源发电运营中心


双方座谈交流

本网讯   10月15日,国改双百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双百基金公司”)副总理李果一行到公司考察交流。公司副总经济师李盛,战略发展部、财务资金部、商务金融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果一行先后参观了贵州工程公司多数字媒体展厅,公司大学及新能源发电运营中心,对公司取得的发展成效表示赞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百基金公司介绍了“双百基金”成立的背景、意义。指出,“双百发展基金”是为“双百行动”专门搭建的投资平台,由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办支持设立,以此推动“双百企业”开展股权多元化和混合所有制改革、进行资产重组和改制上市等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商谈。表示,将综合考虑合作双方的契合点,充分发挥基金在混改合作中的作用,利用基金在企业运营、资本运作等方面市场化、国际化的特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