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双节”不休忙施工,铆足干劲不放松

时间: 2020- 10- 13 信息来源: 环保运维分公司 作者: 杨熙 字号:[ ]


本网讯   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环保运维分公司青海国电50兆瓦风电项目部全体员工坚守一线忙生产,确保节点工期顺利进行,加班加点,全力奋战,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目前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把滞后的工期赶回来是项目部的头等大事。为此项目部采取措施,国庆长假期间所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各自职责,抢抓一切有利时机追赶进度,施工现场火热朝天。

“双节”期间,项目完成了2台风机吊装(10月1日14:40分14号风机叶轮顺利就位,10月6日12:24分5号风机叶轮顺利就位)、第二台主吊进场组装、开关站室外电缆沟和污水井管道施工、线路铁塔接地等,掀起了风电施工新高潮。由于天气变化,大风频繁,严重影响风机吊装工作的开展,为实现业主“11.15”并网发电目标,项目部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协调施工队伍,克服环境因素的影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各个工作面的施工进度,截至10月12日,已经完成8台风机吊装,开关站升压站土建已全部完成,线路施工已完成70%。

虽然很辛苦,但是大家都没有一句怨言,在现场严把质量关、严管现场生产安全、严控现场施工进度,为公司在青海风电项目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