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河南获嘉40兆瓦风电项目风机全部吊装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13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分公司 作者: 何菎醇 字号:[ ]


本网讯   10月12日,河南获嘉40兆瓦风电场项目18台风机全部吊装完成。

从2020年 5月 1日开始首台风机吊装以来,项目部克服了施工现场土质松软、极端恶劣的天气、设备运输困难以及沟通协调难度大等诸多困难,机械工程分公司专业吊装施工队通过组织、策划、分析之后制定了合理的施工方案和安全预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设备的进场、卸货、主吊的转场,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圆满完成项目全部风机的吊装工作。

接下来,项目部将以风机吊装完成为新起点,加快风机电气安装、调试,争取早并网、早发电、早移交,为公司履约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