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公司开展2019年四季度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12-18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公司 作者:李洋洋 字号:[ ]

河南洛宁风电项目

河北临西风电项目


 河南获嘉风电项目


本网讯  2019年12月12日至16日,机械工程公司班子成员经理袁忠强、副书记孙亚、副经理罗成戬一行3人对专业公司所属临西、获嘉项目风机吊装队及洛宁风电场等项目开展了2019年四季度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检查组在各项目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项目现场的施工安全、质量、进度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在随后的工作会议上,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就各自项目的安全生产情况、项目履约情况、经营管控情况、廉政履职情况与项目施工如期推进所面临的困扰与难题及相应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

检查组在对各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和管理成效表示肯定的同时,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意见和解决举措,并对检查不符合项提出如期整改要求,强调各项目今后工作重点:一是要本着“凡是预则立,不预则废”的工作态度和正确清晰的工作思路,充分解读合同,对项目的实施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策划;二是项目管理人员要明确管理过程的主要目标和次要目标,要找准管理过程中的关键点和事情的主要矛盾;三是要加强与业主、分包商、设计方、公司领导、公司总部各职能部门以及相关方的沟通,促使各项问题得到解决,保证项目工作不断向前推进;四是风机吊装为风电项目的高风险施工作业,要为风机吊装及后续施工提供坚实稳固的基础,保证风机基础施工过程的质量控制 ;五是认真开展好专业公司在建工程冬春安全风险防范大排查大整治大演练行动,扎实深入地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抓好今冬明春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确保专业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最后为确保各项目持续提升并充分发挥管理团队的综合履职能力,严格安全、质量、经营、履约风险把控,确保项目工程目标如期实现,机械公司班子暨新一届支委主要成员对各项目主要负责人进行廉洁自律提醒谈话,并强调各项目党小组应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的组织优势、发扬党员在项目建设中的“标杆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