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220千伏平塘变电站新建工程投运

发布日期:2019-11-15 信息来源:智慧能源事业部 作者:刘厚云 班学隆 字号:[ ]



本网讯  11月14日,随着平塘变110千伏电容器带电运行,智慧能源事业部承建的220千伏平塘变电站(双桥变)新建工程及500千伏独山变电站间隔扩建工程全部带电投入运行,在2019年年末收官。

该合同系一个标包,含220千伏平塘变电站新建和500千伏独山变电站间隔扩建两个分项工程。由于征地、设备材料订购到货等多重因素影响,工程呈现间歇性施工状态。智慧能源事业部多次专题研究和梳理该工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整管理和施工力量,多方协调推动工程施工,平塘变新建和独山变间隔扩建工程逐步推进。2019年10月底,独山变间隔扩建工程首先完成施工并通过验收;11月6日,平塘变电站新建工程主变成功带电;11月14日中午1时35分,平塘变110千伏电容器顺利带电。至此,两个分项工程所有设备全部带电投运,平塘变新建及独山变间隔扩建工程的攻坚任务在2019年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