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国电建国际公司境外在建项目QHSE监督检查组对阿根廷Helios风电群项目部进行质量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阿根廷项目 作者:刘志芳/文 韩鑫 /图 字号:[ ]


监督检查组进行现场指导


本网讯:阿根廷当地时间11月4日至8日,电建国际公司安全总监胡俊德,美洲区域总部安全总监陈健等一行5人,到贵州工程公司与贵阳院联合承建的项目阿根廷Helios风电群Loma Blanca项目部进行质量、安全检查。贵州工程公司副总经理秦廷翔、贵阳院安全总监周威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别检查Loma Blanca1期、2期、3期、6期正在进行升压站、风机吊装、风机基础施工的现场。项目群总经理范平、安全总监吴易耕向监督检查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项目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当地法律法规对现场的管控及执行情况。检查组对项目质量、安全工作中属地化管理的特点和亮点予以肯定。

在末次会议上,项目群安全总监、项目群总工对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后,检查组专家反馈了检查情况,提出项目部全面梳理安全、职业健康、环保管理工作,查找问题,按照国际业务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进行系统性整改;深入分析问题发生的深层原因,从完善制度、加强培训、提升意识、规范内业、强化现场管控上着手,找准问题本质,提高问题整改的系统性,防止同类问题重复发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特殊时期、重点工程部位、重要施工环节的安全管控,全面排查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立行立改,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陈建提出美洲区域是国际公司属地化管理的试点区域,项目要有属地化管理的专题总结。胡俊德对项目如何提升管理能力,做好项目履约需从前期签订的合同进行梳理,加强管理,并收集相关的法律法规;加强与业主、监理、分包商的沟通,增加有语言能力的人,支撑项目各个方面的工作;加强项目与外部环境的公共关系;项目目前面临的工期压力,要杜绝为了加快进度而忽视安全,并强调了项目同时要抓好党建工作等多方面给予很好的建议。

范平表示会后立即组织项目团队成员对监督检查组提出的建议逐条进行整改、讨论,按“举一反三”的原则,排查项目隐患,保证项目的生产安全任务。

秦廷翔表示,对国际公司检查组检查出的问题要传达到每一个员工,包括外籍员工,把各项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到项目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