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项目组织风电项目管理及施工技术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11 信息来源:东明风电场项目部 作者:李炳壮 字号:[ ]


本网讯  为提升风机基础工程团队攻坚能力,完善项目管理体系,打造一支有技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工程队伍。11月5日-11月9日,宣力东明项目部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和现场施工班组人员利用晚间业余时间开展风电项目管理及施工技术专题培训,从多方面提高人员专业水平。

学习培训由东明项目部副经理韩义主讲,他结合自己施工实践经验,详细介绍了风电项目管理及施工控制要点。结合图纸,对基础地基施工、混合配筋预应力混泥土管桩沉桩截桩及填芯、钢筋混泥土主体浇筑、预应力锚栓组件安装、基础回填、二次灌浆等控制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利用PPT,从建筑工程发展趋势、风机基础认识、施工技术重点及难点、建设工程项目组织管理、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成本控制、资源管理(人工、材料、机械)等八个方面对风电项目管理及施工技术进行了详细培训。受训人员认真主动学习,收获颇丰,为下一步施工管理做好了良好铺垫。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学习,帮助各岗位人员全面认知项目管理纲领和岗位职责,各岗位人员能更快地适应环境,增强了项目管理人员的解决问题能力和提升了技术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专业知识水平,对提高项目管理团队执行力和施工技术水平重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