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国际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11 信息来源:EP中心 作者: 宁道鹏 字号:[ ]

从贵阳总部实习到科威特机场项目部工作是充满新鲜和好奇的,除此之外,到了项目部工作和在这边的生活也是顺顺利利的,在办公室认识了新领导,新前辈,新同事,大部分都是用英语的交流的环境更是令人兴奋的,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既能工作又能学习英语的大好机会,所以我得好好把握。

接触到了这边的工作后,再次感觉英语的重要性,要想成为能独立走上谈判桌的国际型人才,流利的英语只是第一步!我办公室的座位正好挨着一位年轻的印度小哥,办公室的外籍员工也不少,学好英语,实战操作更是必不可少。

除了英语,对合同条款的研究揣摩能力也得重视,专业的商务人士就得有专业能力的基础,对我而言,采购中的所有涉及材料我都应该熟稔于心,商务谈判的利害条款也应审时度势,这些都是我努力提高的点。

除此之外,前几天项目还组织了一次商务条款索赔律师培训会,律师所介绍的整个项目合同涉及的法律条款,责任条款,更是另一个层面上的双方博弈。要培养自己的领导力,就得慢慢学着大局观看问题,这方面的机会我也得牢牢抓住。总的工作来说:解决语言问题,从基础工作做起,有问题多问多思考,不局限自己的思维,便能见微知著,慢慢成长!

要做新时代的年轻人,就要有良好的工作习惯和生活习惯!坚持运动,保持健康!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工作和生活必不可少的!现在身在异国,能接触到世界各地的同事朋友,更要热爱自己的国家,珍惜自己的生活,保持热切关注国家新动向,新政策等等,每月完成一篇思想动态报告,让行动和思想都在路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