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组织参观贵州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1-11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李仁飞 字号:[ ]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16个基层党支部100余名党员、职工走进贵州美术馆,参观了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领略新中国成立70年来贵州经济社会的沧桑巨变。部分公司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以“追梦展多彩,感恩铸华章”为主题,分为“大踏步前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光辉历程”“辉煌成就”“时代精神”5个篇章,一幅幅图片展板、一段段视频资料、一件件实物模型,展示着贵州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生态环保、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大家在由公司早年承建的发耳电厂、盘南电厂、纳雍电厂、象鼻岭光伏电站一系列图片前驻足,展开热烈讨论,参建员工更是倍感自豪和鼓舞。党员、职工们一处处观,一件件品,无不感叹贵州这几年发展日新月异,感恩祖国为人民群众创造的美好生活。

观展后,党员、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立足岗位、勇于创新,与公司发展同命运、为贵州经济添砖瓦、为祖国繁荣作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