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AsiaSolar2019盛大开幕,郭玮致开幕辞

发布日期:2019-10-12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孔佑万 字号:[ ]


展会及论坛开幕现场,PGO会长、贵州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玮致开幕辞


展会及论坛正式启动


展会及论坛开幕现场嘉宾合影


郭玮与行业组织负责人、专家及企业家到PGO各会员单位展台参观





本网讯:10月12日上午9时30分,由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光伏专委会(CSITPTC),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PGO),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联盟(CHPBA)联合主办,上海艾灵会展有限公司(AIEXPO)承办的第十四届AsiaSolar亚洲光伏创新展会暨合作论坛(简称“AsiaSolar2019”)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A1馆隆重开幕。PGO会长、贵州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玮致开幕辞。开幕式由PGO秘书长周元主持。

郭玮首先代表光伏绿色生态组织(PGO)向展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给予本届“Asia Solar”展会大力支持和帮助的浙江省能源局、亚洲开发银行(ADB)、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CPVS)及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CIITA)致以诚挚的谢意!向出席展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展会的全体参展商、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

郭玮在致辞中指出,作为历届“Asia Solar”发起主办方的光伏绿色生态组织,主要成员来自光伏领域的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外资合资公司及大型民营企业,涵盖了光伏制造、光伏电站投资、设计建设、运维及认证、融资租赁等光伏产业全领域,代表着中国光伏产业界的骨干力量。各成员本着合作建设、利益共享的原则,通过内部合作,共同开展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投资、设计制造、建设运营等业务,实现资源整合、互惠共赢,推动光伏产业健康发展。自成立以来,PGO积极推动企业间的务实合作,近三年累计促成15GW以上的光伏项目合作交易量,特别是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推行的“光伏熊猫电站”项目,成功入围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落地项目。

刚刚过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典上,有一辆以“2020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花车引人注目,光伏扶贫项目作为扶贫攻坚的重要力量现身其中!以光伏发电为首的清洁能源,作为扶贫攻坚、能源结构调整、环境保护建设等的核心力量,在中国未来的能源战略布局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当前,随着光伏平价上网时代来临、海外光伏市场迅速发展以及光伏前沿技术创新及应用的加快,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与机遇。本届展会,顺应行业发展的新变化移师杭州,寓意着新地点、新起点、新发展,并以“创新与合作”为主题,围绕打造光伏电站建设健康生态产业链,发展先进智能制造,积极推进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微电网、智慧跟踪系统、光伏与储能的结合发展,促进“一带一路”及光伏企业走出去等话题展开探讨交流。我们期待在两天的展览和论坛中,通过光伏领域内的主题论坛、高端对话、专题分论坛、技术应用研讨会、光伏创新奖颁奖盛典,以及200家优秀企业的集中展示等,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行业盛典。期待着在接下来两天的讨论中,我们能够集众智、聚合力,发出光伏领域最有价值的声音。

钱塘江大潮闻名天下,孕育出“竞奔不息,永立潮头”的弄潮儿精神。在致辞最后,郭玮呼吁,作为新时代的“光伏行业弄潮儿”,让我们以杭州为新起点,乘着全球能源发展变革的东风,引领光伏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的航船,从钱塘江畔再次扬帆启航,驶向更加广阔的世界海洋!

据悉,AsiaSolar作为亚洲地区及国内知名光伏专业展会暨论坛,本届展会共吸引了200家国内外优秀光伏企业参展与赞助、100位国内外嘉宾出席、1,000位行业精英参会和20,000余名参观观众,新华社、美通社、浙江卫视以及众多业内知名媒进行了现场报道。同期举办的还有第三届(2019)中国分布式与户用光伏品牌加盟展览会、2019中国国际智慧能源与储能创新应用展览会暨论坛与第四届(2019)中国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技术应用研讨会。

随后,郭玮与行业组织负责人、专家及企业家在现场到PGO各会员单位展台参观,了解参展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