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首次:三组织共同举行会议探讨光伏行业发展方向
PGO、CHPBA2019半年工作会成功召开 CPTSA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10-12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孔佑万 字号:[ ]


大会会场


PGO秘书长周元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中国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联盟(CPTSA)正式揭牌成立


郭玮会长为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首批成员授牌


郭玮作总结讲话


中国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联盟成立大会 合影

本网讯:10月11日,在第十四届亚洲光伏创新展会暨合作论坛开幕前夕,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PGO)、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品牌联盟(CHPBA)2019半年度工作会议在杭州成功召开。PGO秘书长周元代表秘书处作工作报告,PGO会长、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玮作总结讲话。PGO成员单位、光伏行业100多家优秀成员企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会议。会上,中国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联盟(CPTSA)正式揭牌成立。会议由PGO秘书长周元主持。

郭玮在总结讲话中感谢秘书处半年以来的辛勤付出以及各会员企业对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也特别感谢相关政府和中国检疫检测学会等领导们的全力帮助。PGO取得的这些成绩是全体同仁在各自行业共同奋斗努力得来的结果。

郭玮指出,PGO自2013年成立以来,不断有新鲜血液的加入,协会的力量不断壮大,今天闭门会的规模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这是令人倍感欣慰的。通过大家刚才的精彩发言,协会在联络感情,各抒己见,维护行业标准,讨论行业的未来等方面做得十分到位。针对光伏行业未来的发展形势,郭玮从光伏能源的性质、发展形势、国家政策、投融资以及贵州电建在光伏领域的创新实践等方面作了分享。

关于PGO未来的发展和努力方向,郭玮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第一,要继续做好会员企业的服务、协调,引领会员企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不断地把我们的平台作用发挥到淋漓尽致。第二,赞成和鼓励在协会内部做生意,协会内部的生意做不起来,还去外部做什么?内部生意做好了,就形成双赢甚至多赢的局面。第三,PGO就是一个平台,一个大舞台。在这个大舞台上,大家展示的是我们每个企业各自不同的能力和发展愿景,展示的是中国光伏的能力,聚沙成塔,带着中国光伏的能力与产业链,搭建海外光伏市场的“春晚舞台”,共同打造中国光伏的“航空母舰”。

最后,郭玮表态说,作为会长,对PGO这个协会是非常认可的,贵州电建作为会长单位,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的发展壮大,切实推进协会企业间的务实合作,促成项目落地,让各会员单位在其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利益。

周元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的半年,秘书处为促进企业间的合作,促进中外光伏技术及市场交流发展,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持续努力。今后,秘书处将积极适应新形势,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竭力为企业做好服务,甚至进行深入的引导及资源整合工作。会议还对下半年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企业家及代表就光伏市场发展等热点问题作了分享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议期间,中国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联盟(CPTSA)正式揭牌成立,PGO会长郭玮与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王士涛共同揭牌,同时为联盟理事长单位中信博、副理事长单位中电建贵州公司、三峡新能源、特变新疆新能源、天合光能、隆基乐叶、阳光电源、上海电力设计院、江阴华方及福建安泰等企业与全体会员单位授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