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焊训中心通过电力行业焊工培训机构现场审验

发布日期:2018-12-14 信息来源:金晟特公司 作者:王卫 字号:[ ]


本网讯   为贯彻执行《电力行业锅炉压力容器安全监督规程》(DL/T612-2017)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电力行业焊工培训机构的规范化管理,促进电力行业焊接作业培训工作的健康发展。12月12日至14日,经过中电联电力锅炉压力容器安全监督管理委员会为期的三天的验评检查,公司焊接培训中心顺利通过电力行业焊工培训机构现场审验。

本次审验,专家审验组组织召开审验工作首次、末次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简朝晖和焊接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首次会上,金晟特公司经理(焊接培训中心主任)单启兵简要介绍了焊接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设备设施、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培训业绩等。

审验过程中,专家审验组成员到清镇后午焊培中心进行了现场审验,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和问询焊培中心工作人员等方式,对公司焊接培训考委会及培训考核中心工作人员资质、标准建设、设备设施和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审查;同时对设备设施进行逐一核对,抽查公司焊接工艺评定报告,并提出许多宝贵意见。

末次会议上,审验组宣布审验意见和结论:即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焊接培训中心通过电力行业焊工培训机构现场审验。

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简朝晖简要介绍贵州工程公司情况,要求焊接培训中心按照审验组的要求,认真整改,并举一反三,确保焊接培训考核的质量,做到焊接培训质量的全过程控制,并持续改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