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河北大名荣光150兆瓦(一期100兆瓦)风电场项目破土动工

发布日期:2018-12-14 信息来源:大名荣光风电项目 作者:何海丰 王雪松 刘蛟龙 程礼智 陈晓 张安胜 字号:[ ]




本网讯   12月12日上午9时,公司EPC承建的河北大名荣光150兆瓦风(一期100兆瓦)电场项目在升压站举行破土动工仪式。大名荣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天昊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当地政府代表、贵州工程公司项目部参加了仪式。

动工仪式由项目总工程师王雪松主持。综合能源事业部副经理甘国民致欢迎辞,对各方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公司的工程业绩、发展现状和展望、履约能力、企业文化理念作了简要介绍并表态:安全是各行各业耐以生存的基础,将永做良心企业,为国家、社会、地方的发展不遗余力地将安全贯彻到底;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将积极践行 “建成一项项优质工程,树立一座座业绩丰碑”的工程质量理念,把安全、质量做得更好。监理单位、建设单位依次作了发言,对贵州工程公司高效的组织管理、及时有效的协调能力表示赞赏,提出项目安全、质量方面的期望与目标。最后,由大名荣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东宣布项目正式破土动工。随着礼花的绽放,项目正式拉开建设帷幕。

该项目场址位于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东部,规划装机容量为150兆瓦,建设单机容量为2.5兆瓦的风机60台,一期建设2.5兆瓦的风机40台,110千伏升压站一座及相关送出线路和集成线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