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阿根廷风电群项目受到贵州省政协赴阿考参团关注

时间: 2018- 12- 12 信息来源: 阿根廷风电项目 作者: 韩鑫 字号:[ ]


阿根廷项目经理向杰作汇报


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中)一行


本网讯   阿根廷当地时间12月7日,贵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赴阿根廷进行友好访问并与阿根廷胡胡伊省省长莫拉莱斯亲切会谈,双方就继续加强省际建设,扩大多领域交流与合作等内容达成共识。之后刘晓凯携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贵州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湘燕等一行,专程到贵州工程公司和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阿根廷风电群项目联营体进行考察并向参建人员表达亲切慰问。

电建国际阿根廷分公司副代表沈丹、阿根廷风电群项目联营体项目经理向杰、商务经理陈监向刘晓凯一行作了相关汇报。向杰汇报了近三年来贵州工程公司出击海外、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的成果,介绍了阿根廷风电群项目的建设情况。

了解相关情况后,刘晓凯接连用家乡话亲切地说了两个“没想到”和三个“了不起”,对贵州工程公司作了高度赞扬。刘晓凯说,在来阿根廷之前,我没想到在阿根廷这个遥远的国度还有我们贵州的工程企业;没想到贵州工程公司在阿根廷的业务发展得这么好。贵州工程公司三年来总体发展了不起;海外业务发展的业绩了不起以及到阿根廷这么遥远的国度开拓市场了不起。最后,他鼓励贵州工程公司要志存高远,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展步伐,将贵州海外工程事业发扬光大,希望贵州工程公司以该风电群项目建设为契机,在阿根廷做好带头作用,引领贵州工程企业在阿根廷的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