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华东院章立峰副院长一行到访公司

发布日期:2018-12-11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孔佑万 字号:[ ]



本网讯   12月11日,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章立峰副院长一行到访贵州工程公司,公司副总经理蒙庆文、王远辉与来访客人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强基础设施业务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蒙庆文对章立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基础设施市场开拓及项目履约情况,表示两家公司在基础设施市场开拓、项目履约等领域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携手,共同培育出好项目,实现共赢。王远辉从三年来取得的成绩、能力体系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对公司作了详细介绍。

章立峰对贵州工程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企业文化建设、创新成立贵州工程公司大学等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基础设施项目前期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希望双方在水利、建筑、景观、水环境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华东院一流的工程数字化业务能力和贵州工程公司强大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优势,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双方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