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巡察组对机械工程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1 信息来源:贵州工程公司 作者:李仁飞 字号:[ ]

召开巡察动员会

党支部工作汇报

开展问卷调查与测评

本网讯 按照公司党委部署,12月7日起,公司党委巡察组开始对机械工程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7日上午,巡察组首先召开与机械工程公司班子见面会,通报了巡察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以及主要工作任务,初步了解机械工程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即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全体成员、机械工程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共39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巡察办主任、第一巡察组组长唐立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安排。一方面,巡察组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开展政治巡察,以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在“六个围绕”、落实“两个责任”、“六大纪律”、“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等方面找问题,紧盯“关键少数”,以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为目的,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推动被巡察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另一方面,机械工程公司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充分信任巡察组,对巡察组的调查了解,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实话实说,提供真实信息,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

机械工程公司经理袁忠强表示,专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定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并认真落实巡察工作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动员会上,巡察组还听取了机械工程公司党建、经营、财务、市场、安全等专项工作汇报。巡察组副组长罗军主持开展了党风廉政问卷调查和领导班子成员廉洁从业测评工作。

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851-83715829 ;意见箱:位于机械工程公司楼梯口;电子邮箱:gzgcjbxx-gzgc@powerchina.cn ;通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溪大道北段713号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12楼巡察办公室,邮政编码55000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