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政工

组织关怀暖人心,海外员工士气高
——公司工会慰问科威特项目

发布日期:2018-11-30 信息来源:群众工作部 作者:许永红 字号:[ ]


 本网讯    近日,公司工会一行三人,到公司综合能源事业部,为综合能源事业部承接的科威特机场项目部员工送去问候和防暑降温等药品。  

 科威特机场项目部目前正值高温酷暑季节,气温在40摄氏度至55摄氏度之间,如此高温下现场工人们依然如火如荼施工。慰问组带去了防蚊虫及日常应急药品等,并希望事业部分工会认真做好项目一线员工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工程施工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事业部分工会对组织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做好关怀员工工作,在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提升安全和质量意识,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目标。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公司工会组织的关怀,激励了一线施工人员的工作热情,助力海外项目履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