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承建的温县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开工典礼

时间: 2018- 10- 18 信息来源: 基础设施事业部 作者: 温县项目综合管理部 字号:[ ]


温县副县长张晓军宣布工程开工


机械设备整装待发


工程情况汇报


本网讯    10月17日,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公司承建的河南温县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典礼。温县副县长张晓军、住建局局长吉长城及公司副总工程师陈卫、项目负责人等参加典礼。

陈卫及项目负责人向温县相关领导介绍了工程概况,并表示,温县棚户区安置区的建设是公司基础设施板块业务开发中新的里程碑,项目部将践行“知行合一,价值创造”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建设任务,向温县政府、广大温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温县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项目包括前上作棚户区改造项目、太极镇棚户区改造项目两个部分,是当地政府今年的重点民生工程。前上作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总计790套安置房,用地面积73亩,建筑面积约117310平方米;太极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属于异地安置,总计880套安置房,用地面积88亩,总建筑面积约123807平方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