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公司企业标准顺利通过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现场考评

时间: 2018- 10- 16 信息来源: 调试专业公司 作者: 刘旻 字号:[ ]



 本网讯  10月12-13日,贵州省质监局行政许可审核中心现场核查组对公司企业标准进行压力、温度、电学等项目进行考核检查。

原来公司企业标准属行业标准,结合目前公司现状和市场需要,2018年3月,公司企业标准资质申请转到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经过半年准备,现进行最后一步,现场考评。检查组成员对调试专业公司标准室、相关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过程中不时与受检人员进行交流、沟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组长李倩在肯定调试专业公司在企业标准做出亮点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希望调试专业公司在后面几个现场项目中完成整改,举一反三,持续改进,更加全面、扎实地开展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